机械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17

1113日,机械学院第十三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副书记张静、学工办主任花树洋、分团委书记周勋勋以及四位机械学院辅导员和一百多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周勋勋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徐晴做主旨讲话,徐晴老师结合十九大党中央对青年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强调机械学院团学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治团,从严明团员发展、支部建设、组织纪律等方便抓起,大兴务实之风,找准差距、优化作风,更好地保证共青团担负起育人任务、履行好政治责任、坚持住工作主线,真正成为让党信赖的助手和后备军。也希望广大青年团干、团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思考、勇于创新,认真谋划好机械学院共青团一切工作,把自己的成长梦想与中国梦的实现紧密结合。

大会听取了机械学院十二届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汇报,选举产生了机械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委员会。

(机械学院  撰稿/摄影:蒋珺屹/周勋勋;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