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代表队在无锡高校羽毛球比赛夺冠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752

121日,“高羽联·苏信杯”无锡高校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江南大学、太湖学院等在锡11所高校的160余名参赛选手分教工组、学生组进行比拼。

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沈苏林及我校龚方红校长等出席开幕式。无锡高羽联主席、我校龚方红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汪克强副局长宣布比赛开幕。

我校教工队在小组赛中以全胜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一出线,在冠军争夺中灵活运用战术,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接连战胜江南大学、江苏信息两个劲敌,最终获得冠军。校学生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无锡高校羽毛球联合会于20145月在我校成立,意在培育和发展在锡高校的羽毛球骨干及基层裁判员、运动员,积极构筑无锡高校羽毛球运动健康、持续发展的平台。

(体育部 撰稿/摄影:冯伟;审核:吴斌)


比赛现场

我校教工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