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潘公宇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546

        124日,江苏大学交通运输系系主任潘公宇教授应邀在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为教师做题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状况与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徐进教授主持。

  潘公宇教授结合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新开设专业,报告涉及“节能汽车技术线路图、纯电动和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线路图、燃料电池汽车技术线路图、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线路图、汽车制造技术线路图、动力电池技术线路图、轻量化技术线路图”等七个方面,内容涵盖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国家政策、关键技术开发及其应用等。

        潘公宇教授是日本京都大学博士、特许机器株式会社博士后研究员,曾任日本特许机器株式会社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助理。研究方向为车辆工程(车辆动力学,车辆NVH及动态设计,新能源及新技术等) 、载运工具工程(动态性能模拟与控制,动力传动系统控制与优化等)、振动控制工程(结构振动控制,精密仪器振动控制,微振动控制等)。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摄影:史定洪;审核:郭再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