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网络的课堂”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96

1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1-315召开了以“网络的课堂”为主题的专题教研活动,活动邀请了超星事业部丁老师、金老师来现场作专门指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教研活动中,结合教师们在课程建设和超星学习通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超星公司的两位老师介绍了泛雅平台课程建设、超星学习通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并针对教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两位老师还就超星公司开发的思政教学资源作了介绍和使用指导。

专题教研活动讨论热烈,高效的解决了教师们在课堂教学中遇到的信息化技术手段问题,教师们普遍认为此次专题教研活动请进专家、与专家面对面探讨并解决问题的方式很有必要、很有意义,也表示在接下来的课堂教学中要更多的、更好的使用信息化技术手段。

组织开展以“网络的课堂”为主题的专题教研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点建设,致力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益,积极促进思政课与信息技术相结合、打造“网络的课堂”系列推进措施之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审核:周春兰;摄影:赵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