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二级关工委工作总结大会暨“成长进步奖”颁奖仪式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41

124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关工委在图C-401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总结大会暨“成长进步奖”颁奖仪式。校关工委领导张其南、王怀宝老师,老同志赵河山、张格物、倪森寿老师,以及物联网技术学院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院关工委秘书刘雄主持,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二级关工委主任钱晓忠老师对2018年物联网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与汇报;校关工委领导张其南、王怀宝老师分别对我院关工委工作作了点评,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分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要继续巩固提高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充分发挥各类特色平台作用;随后,2018年在学习、生活、思想、行为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的10位同学分别作了成长进步事迹分享,接受了老同志们颁发的“成长进步奖”证书,师生们还就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成长进步奖”实施至今已有八年,分院关工委以专项奖励的形式对积极要求上进且进步显著的同学予以鼓励。今后分院关工委将进一步完善“成长进步”档案,围绕“立德树人”目标,以此平台建设设计项目和活动,打造亮点、树立品牌,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以特色发展做好学生的成长引导与服务,切实推进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的巩固提高工作。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刘雄;摄影:陶勇成;审核:钱晓忠)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