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义工站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71

1130日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太湖创意学院合作筹办的“向日葵·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于滨湖区教育康复中心开展。两校协力合作给教育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活动期间,义工站的同学们切身倾听了康复中心孩子们的小小心愿,了解他们真实的内心想法,并同他们一起做游戏,使他们感受阳光、感受温暖。义工站的志愿者表示:“我们凭借着心中一份爱的种子,从我做起,从我们年轻人做起,让自己、让周围的人,看到这个社会温暖常在...”。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涉及的范围有限但它传扬的精神是伟大的。它在有限的范围内让无数受帮助的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与自身的价值。同时,它有助于提升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青年学子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

本次活动一方面促进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太湖创意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机会号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心中充满爱并愿意传递爱心的同学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并加入到向日葵义工站这个大家庭中,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收获成长。

(管理学院  撰稿:曹志伟;摄影:孙星;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