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5项无锡市第九届社科学术优秀论文奖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554

无锡市社科联围绕江苏省委明确的“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和无锡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七个目标任务,举办了此次以“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为主题的无锡市第九届社科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参加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二届学术大会和各级学术研讨会,并通过《无锡日报》《江南论坛》等平台进行成果转化和宣传。

日前,无锡市社科联发布了《关于无锡市第九届社科学术大会获奖论文的表彰决定》(锡社字〔201830 号),正式公布了2018年无锡市第九届社科学术大会的获奖论文名单。本届学术大会共征集论文 200多篇,评选出一等奖 10 篇,二等奖 20 篇,三等奖 40 篇。我校在此次优秀论文评选中共有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俞林博士申报的“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办学改革困境、路径与现代治理”、陈律老师申报的“基于家庭结构变革背景的无锡养老服务机构发展对策研究”获得一等奖;梁峰博士牵头申报的“基于游客视角的无锡地方旅游文化感知分析”、许敏博士申报的“职业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论溯源与推进路径”获得二等奖;宋静辉老师牵头申报的“无锡市高等职业教育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基于三螺旋理论视”获得三等奖。

(社会科学处  撰稿:刘一鸣;审核: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