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走访调研国际交流相关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56

125日下午,龚方红校长赴国际交流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熊英院长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爱尔兰学院筹备、外国留学生教育、海外分校与汉语中心建设、教师海外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项目作了专题汇报。

龚方红校长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询问相关工作细节,并指出职业教育国际化不仅要加快发展,还要提质增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扎实持续推进,再创佳绩;留学生教育工作按部就班开展,树立标杆。龚方红校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引进来项目的成功经验,找准努力方向,踏实做好爱尔兰学院的筹建工作,进一步把走出去项目做深、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能力。

龚方红校长对国际交流合作处未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抓重点工作,抓纲领性工作,有的放矢、循序渐进、全面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二要紧紧围绕“引进—内化—提升—输出”的教育国际化发展思路,持续提升服务“一带一路”水平,打造全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四个高地”,即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高地”,海外人才培养“高地”,服务“一带一路”和中资企业走出去“高地”,职业教育国际交流“高地”。

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不辜负学校的厚望和重托,牢牢抓住国际处工作重点,不断推进工作上新台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不断努力奋斗。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摄影:孙台维;审核: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