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758

124日,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伊逊智、院长向纪明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并就推进两校合作相关工作进行落实。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及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朱爱胜书记对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我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龚方红校长就我校“十三五”期间“内涵升级、特色发展、机制创新、和谐幸福”等建设方针进行重点阐述。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伊逊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双方就对口帮扶其他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中心、学生事务中心、无锡院士馆及汽车与交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下午,来宾一行分为两组,一组与教务处、发规处负责人就理念提升、规范管理进行主题交流,一组与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按照中央东西部协作行动计划、苏陕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要求,我校于今年3月和7月与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帮扶协议和合作备忘录,目标是通过三年帮扶,加快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能力达到人才培养评估标准,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职院校。此次交流活动,是2018年帮扶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

(教务处  撰稿:胡俊平;摄影:魏艳;审核:储开峰)


双方座谈交流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