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7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卫生意识,创建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温馨宿舍,126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于工业中心B-604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评比颁奖活动, 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格物,学工办主任任重威,分团委负责人庞军,获得文明宿舍表彰的寝室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文明宿舍评比的表彰活动。

控制技术学院张格物老师首先对获得表彰的文明宿舍进行了鼓励,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在校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整洁,营造温馨、和谐、文明宿舍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将受益终生,并勉励此次获得表彰的宿舍再接再厉,继续为全院学生做好表率,发挥示范作用。随后,张格物老师,任重威老师,庞军老师给获得表彰的文明宿舍颁发了奖状,获得表彰的宿舍代表也对创建文明宿舍过程中好的做法进行了分享,宿舍代表的发言具体细致,充分展现了文明宿舍应当具备的特质,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控制学院开展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发挥优秀宿舍的示范作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给同学们创造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蔡晶晶;审核:庞军)

活动现场

颁奖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