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002

各学院:

2019年春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试级别和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考试使用的软件环境为:Microsoft Office 2010中文版 Word,Excel,PowerPoint)

二级:C语言、 Visual C++、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考试使用的软件环境为:Microsoft Office 2010中文版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

三级:软件技术及应用

(本次考试:所有语种和级别仅设太湖校区一个考点,考试时间:2019年3月9日、10日。)

二、报名资格

1.报名参加“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考试的:

1)2018级学生必须参加过《计算机信息技术基础》或《信息技术基础》课程的学习。

2)2017级、2016级:未参加过一级考试的学生,以及已参加一级考试但未通过的学生。

2.报名参加“二级C语言”考试的,应系统学习过《C 语言程序设计》或《C++程序设计》课程,且具有较扎实的基础。

3.报名参加“二级Visual C++”考试的,应完整学习过《C++程序设计》课程全部内容,且具有较扎实的基础。

4. 报名参加“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考试的,应在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考试中取得80分以上者(含80分)。

5.报名参加“三级软件技术及应用”考试的,应获得过计算机二级证书且学习过软件专业系列专业课程。

三、收费标准

1.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报名费38元;

2. 二级C语言、二级Visual C++、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报名费38元;

3. 三级软件技术及应用:报名费24元。

注意:本次报名采用微信支付缴费。

四、报名流程

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流程(学生操作手册)20181203。务必仔细按照流程进行报名!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2日23:00止。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院系按要求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信息管理系统(jwgl.wxit.edu.cn)报名。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补报。已报名信息可以在“教务系统-学生报名—报名信息查询”中查询,2018年12月17日至12月18日进行纸质版的核对确认。系统报名环节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陈老师8857(或81838857),对报名条件设置有疑问,请联系物联网学院华老师7765(或81838765)。

教务处、物联网技术学院

2018年123

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流程(学生操作手册)2018120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