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团学联赴马山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471

为进一步增强团学联伙伴们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团学联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团队战斗力,更好的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以及学校优秀校建设服务、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3日财经学院联合管理学院赴马山开展了一次团学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这次活动时间虽短暂,收获却甚多。

上午八点同学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踏上前往目的地的大巴车。九点到达马山镇训练基地,开始一系列的活动。训练过程中,所有同学们以分组的形式开展训练比拼。每个小队都推选出队长,副队长和工兵,并制定出各自的队名、队歌、口号及队伍的pose。一个个训练项目,是对所有参加训练的团学干部们忍耐团结友爱的考验,同时也是对彼此信任的测试,经过大家不懈的坚持,最后成功地完成了所有考验,展示了团学干部们的优秀素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让每个团学干部从陌生走到了熟悉,不仅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并且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率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更加坚定了学生干部提升自我,服务学生的信心与决心。

(财经学院 摄影:杨陆寅;撰稿:汤淇;审核:吴明芳)

神笔马良

动感颠球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