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四届“魅力主持人风采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76

2018年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四届“魅力主持人风采大赛”总决赛于1221日晚六点半在青春剧场内举行。我院徐海楠、高娜娜老师以及兄弟院系领导和学生代表作为嘉宾莅临本次总决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各院系的十二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大赛分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搭档主持三个环节。十二名选手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在模拟主持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掌声阵阵。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的6名选手带来的才艺展示,以其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主持风格受到了观众的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其他的选手也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青春剧场散发着主持的魅力,飞扬着自信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最终财经学院邓佳文凭借深厚的主持功底和超高人气赢得了金话筒,来自汽车与交通学院的张玉杨和来自管理学院的金叶分别获得银话筒和铜话筒。

至此,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魅力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以及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比赛虽已落幕,成长仍在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王凯;摄影:孙星;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