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曁表彰大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552

1227日晚,“物联网技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曁表彰大会”在青春剧场举行。出席晚会的有物联网学院学工办主任徐瑾,物联网分团委老师刘雄,辅导员老师王莹和200余名学生观众。

本次活动的节目由物联网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提供。晚会在热舞中拉开序幕,营造了热烈的开场气氛,之后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歌唱《时间煮雨》,小品《一代宗师》,歌舞剧《不得不爱》,街舞、乐器演奏《月光下的风尾竹》等。歌伴舞《相亲相爱》,节奏欢快、伴舞整齐划一,给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晚会表彰了2018年表现优秀的班主任助理、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肯定和鼓励了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学工办各位老师为上述人员颁发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晚会展示了物联网学子的青春风采、树立了榜样典型,同时向学院全体师生传递出最真切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向上、奋发进取!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徐威;摄影:顾李炎;审核:刘雄)

晚会现场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