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生工作考核交流汇报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620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学生工作年度考核安排,14日下午,学校举行2018年度学生工作考核交流汇报会,全面回顾、剖析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科学评价各学院学生工作成绩,为各学院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杨雪琴副校长、学生工作考评小组成员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汇报交流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悦主持。各学院围绕年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汇报。

杨雪琴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处和各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在落实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更好开展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育人方向;二要坚持以生为本,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三要注重自身学习修养,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四要强化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标准。杨雪琴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把学生工作全面融入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学生工作中,做到眼中有生、心中有爱,在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关爱学生、关心学生,努力成为学生人生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学生处 撰稿;胡艳兰;摄影:刘文庆;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