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K歌之王”暨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52

14日晚,由物联网舞动青春艺术团主办的第十四届“K歌之王”暨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在青春剧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联网学院分团委刘雄老师、2018年十佳歌手、各分院学生会主席以及二百余名观众。

上届十佳歌手许娜娜一首《说散就散》,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灯光绚丽的舞台,精彩纷呈的声线演绎,激动人心的角逐,无一不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流露着暖暖的温情,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和气度,中场游戏环节更是把整场比赛带入高潮。最后,主持人宣布晋级决赛选手名单,共十九位选手晋级,并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半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K歌之王”暨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迸发着职院学子追寻艺术的光芒,展现了职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之余,使校园充满了蓬勃向上的气息。让我们一起热情期待,第十四届“K歌之王”暨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物联网学院  撰稿:陶勇成;摄影:徐威;审核:刘雄)

选手竞演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