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3387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山河溢彩。公元20191018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将喜迎60华诞。值此盛典来临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贤达、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筚路蓝缕,滋兰树蕙,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从1959年建校至今,学校在无锡这块沃土上扎根成长壮大,历经无锡农业机械制造学校、江苏省无锡机械制造学校(期间,无锡机械联合职工大学并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发展阶段,走过了从中专到高职再到举办高职本科的60年光辉历程。在这非比寻常的60年里,一代代职教追梦人秉持“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校训,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名校、开放兴校、文化厚校”的发展战略,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精英人才,为区域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了巨大力量。“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6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新时代,新机遇,我们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借校庆的东风,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巍巍学府,共襄盛典。届时,学校将遵循“务实创新、节俭高效”的工作原则,以“匠心独运、甲子生辉”为校庆主题,陆续举办系列活动,展示办学成就,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各界力量,谋划未来发展。在此诚邀社会各界贤达暨海内外校友莅临盛举,畅叙情谊,共绘蓝图,再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01918

  

  

欢迎垂询

电话:0510-85916000

联系人:刘老师、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