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997

为总结2018年学校招生工作,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提前谋划,学校于110日下午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培训动员会。校领导朱爱胜、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吴慧媛、徐浪及各片区招生骨干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雪琴副校长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周桂瑾副书记宣读了2018年招生工作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连云港等5个先进招生团队和吴斌等33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连云港片区负责人朱翔同志代表先进团队发言,吴斌、刁春娟两位老师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朱爱胜书记对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即一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认识充足优质的生源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体现学校影响力的重要方面;二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全”招生,在生源基地建设、完善宣传网络和培育优秀招生宣传员等方面创新思维和方式方法;三要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根据招生政策,因地制宜,做好学校招生政策和学校宣传工作。

总结会结束后,招生办严勇副主任作2019年提前招生培训动员。他针对今年江苏省高职提前招生的相关政策、报名程序、我校招生计划、宣传要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

(招生办  撰稿:谢欢;摄影:魏艳;审核:严勇;)



会议现场

杨雪琴副校长总结2018年招生工作

周桂瑾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朱爱胜书记讲话

朱翔老师交流发言

吴斌老师交流发言

刁春娟老师交流发言

获表彰的招生先进集体

2018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