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市大中专院校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605

110日,第二届无锡市大中专院校校园文化艺术活动颁奖仪式于无锡教育电视台隆重举行。本届无锡市大中专院校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先后举办了“唱响青春”歌手大赛、 “礼赞青春”配乐朗诵比赛、“魅力青春”微电影比赛、“激扬青春”辩论赛(高校)等多项比赛,我校多件参赛作品获奖项。其中,我校学生吕建邺朗诵作品《青春中国》、陈和鑫朗诵作品《青春的诗》、高晖翔朗诵作品《追梦》均获 “礼赞青春”配乐朗诵比赛三等奖;由校团委赵健老师指导,常旭鹏、陈曦、郭锐、李旭组成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在“激扬青春”辩论赛(高校)中取得了第四名。

此外,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章樱樱老师指导的舞蹈作品《潇洒》获得无锡市“太湖传奇杯”获舞蹈组三等奖,孟美蓉老师指导,徐娜娜演唱的作品《在那东山顶上》获声乐组二等奖。

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涵养,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立志高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团委  撰稿/摄影:陈明媛;审核: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