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936

111日上午,我校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迎新座谈会暨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书记周桂瑾、统战部相关成员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长奚小网主持。各民主党派代表就各自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作了交流,并就诊改工作、统战工作、校庆活动安排、校园环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校领导和与会代表现场就有关意见进行了互动沟通。

周桂瑾副书记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组织落实整改。

朱爱胜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对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后,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建设,定期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党委、行政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要加强组织建设、阵地建设,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创造条件做好民主党派服务工作,认真解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爱胜书记、周桂瑾副书记还分别向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统战部 撰稿/审核:奚小网;摄影:魏艳)



座谈会现场

朱爱胜书记讲话

周桂瑾副书记讲话

与会人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