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56

19日下午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员活动室,我院召开了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郭再泉老师、徐进院长、分院关工委成员、关工委老同志杨永富、张其南、黄捷等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郭再泉书记主持。

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对关工委老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我院关工委老同志对关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表达了2019年在我院老同志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希望分院关工委工作做出更大成绩和品牌特色的殷切希望。接着,由徐海楠老师就我院2018年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和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与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杨老师、黄老师和张老师分别就分院2019年的关工委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出谋划策。最后,党总支书记郭再泉指出在2019年分院关工委将从思想引领、主题教育活动、自身建设等各方面持续做好相关工作。

汽车与交通学院一向重视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在新的一年,汽车与交通学院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学校和社会有关部门支持下进一步做好关工委的各项常规工作,全面推进青年学生、青年教工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徐海楠;摄影:刘桂虎;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