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反恐办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695

19日下午,由无锡市反恐办牵头,无锡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无锡市滨湖区公安分局参与的校园反恐安全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学校保卫处王振华处长、陶惠良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汇报。

陶惠良副处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应急反恐处置的方案。保卫处王处长向检查组汇报了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查看了我校应急处置预案。座谈后,检查组实地察看了监控室,现场调阅了监控视频,对学校能重视并投入资金,对现有安防监控系统进行存储时间达标化改造及前端摄像头改造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改造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的技防能力,增强反恐的覆盖面,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反恐办负责人对我校的反恐做法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  撰稿/摄影:肖劲松;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