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人社局、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来校洽谈并走访学员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839

113日上午,靖江市人社局、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领导来我校洽谈高技能人才培训并看望在我校进行工业自动化培训的学员。校领导吴慧媛副校长带领控制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相关人员进行接待。

为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为制造业培养急需的科研人员、技术技能人才和复合型人才,控制技术学院承办了 “2019年靖江市工业自动化高技能人才技能提升培训”任务,学员为来自靖江市20多家企业的技术业务骨干。此次培训旨在为靖江市的制造业升级培养急需的科研人员、技术技能人才和复合型人才,该项目计划连续3年为一个周期。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被评为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校,2018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评选为教学30强中职校。该校现设有机械工程系、自动控制系、信息工程系、财经商贸系、综合部5个系部。开设加工制造、电子信息及经贸管理等3大类,含中、高职各层次专业群,涵盖机电技术应用等二十多个专业。2019年新年伊始,学校在中高职衔接、技术培训等方面与靖江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了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的影响力,为学校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增添了一份力量。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徐安林;摄影:刘召杰;审核:朱倩)

来访领导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