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506

根据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5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吴慧媛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控制技术学院党总书记奚茂龙首先汇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从方案制定、组织学习、征求意见、会前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根据发言提纲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抓住要害,相互批评、相互帮助、共同提高。批评意见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系统进行理论学习的力度不够;二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和培养力度不够;三是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研的力度不够;四是班子成员对分院中长期的发展规划需要进一步做深做实;五是师资梯队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

吴慧媛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会议每位成员的问题分析、自我批评及整改措施都实事求是,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吴慧媛副校长对控制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注重资源整合,提高分院发展平台;二是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做好分院人才工作;三是注重师资梯队培养早谋划早落实。同时,吴慧媛副校长分别对班子的每位成员就各自的岗位职责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到会领导干部认真听取意见、虚心接受批评,并做了表态。

最后,奚茂龙同志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吴慧媛副校长对控制技术学院的指导和关心,并表示分院班子将齐心协力带领师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将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意见在党员大会上通报。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朱倩;摄影:华旭奋;审核:奚茂龙)

会议现场

吴慧媛副校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