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无锡职院支部屡创佳绩获民进无锡市委表彰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575

111日,民进无锡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及个人。我院许雪芬主委参加会议。

民进无锡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专委会负责人、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听取了主委金元兴传达民进江苏省十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总结2018年度工作和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在过去的2018年,民进职院支部在民进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屡创佳绩。支部作为首批“示范支部”,在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评比中以889.11分的高分再次列直属支部第一名,获得无锡市“先进集体”的称号,支部各项工作获得民进市委的高度肯定。邵琪珺老师被评为“先进会务工作者”,傅小波老师和单云老师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该支部申报的市委招标课题《义务教育阶段择校热反思与政策治理》获评调研课题三等奖。

民进职院支部凝聚力强,政治素质高,会员们为支部建设默默奉献,毫无怨言,多名会员撰写的社情民意和活动报道被省委会、省委简报、民进会中央等录用。会员们牢记合作初心,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图谋划策。多名会员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专利申报等各类活动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民进支部  撰稿:邵琪珺 审核:许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