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开展教学诊改教研主题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456

为积极响应学校教学诊改工作,大力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121日上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604召开以“提高学生学习性、教师投入性”为主题的教学诊改教研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分院杨丽院长主持。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负责人张晶老师,课程负责人王雯、陈推老师应邀分别就专业、基础课程、核心课程的教学诊改、课程建设、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分享汇报。

随后,分院教师紧密结合课程教学与实施实况展开了积极研讨,就课程教学与建设过程中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专业技能获得感、教学满意度、教学方式方法、教师投入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杨丽院长在总结中表示,做好课程诊改工作是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是推进我校优质校建设的需要,全院教师要时刻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凝心聚力做好诊改工作,用高质量成果迎接诊改复核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教研活动交流与学习,分院教师表示对诊改工作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与认识,将以“长效纠偏,阶段改进”的方式不断完善课程诊改与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叶设玲;摄影:司春燕、王颖;审核: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