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851

寒假伊始,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杨雪琴、强伟纲等带领组织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同志。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纷纷以多种形式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给大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同事的关心。

23日下午,校党委朱爱胜书记来到无锡市第二中医医院康复中心,亲切看望了正在那里陪同丈夫和女儿进行康复治疗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赵淑华同志。朱书记关切地了解了赵老师的丈夫、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志国副教授的恢复情况后,鼓励他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在了解了赵老师及其女儿的身体状况后,朱书记嘱咐赵老师要劳逸结合、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可以向学校有关部门和他本人反映,朱爱胜书记还要求有关部门主动关心赵老师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她解决各种困难。23日中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同志来到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吴玉贤同志家里,与吴老师促膝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适度参加体育锻炼,争取早日完全康复。

校领导还在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在他们家中与之促膝交谈,向他们讲述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让无锡职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组织部  撰稿/审核:奚小网;供图:周春兰、宋晓明、金湘虹)


朱爱胜书记走访慰问老干部

龚方红校长走访慰问老领导

杨雪琴副校长走访慰问老领导

强伟纲副校长走访慰问老干部

校领导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校领导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