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动员会部署寒假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511

为了全力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24日上午,保卫处召开2019年寒假安保工作部署动员会,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伍创保安公司负责人及保安队长参加会议。

王振华处长就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责任心,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全面排查,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保安要加强校园安全巡视,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点通过安全巡查做好防火、防盗和留校学生综合治安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学校财物不受损失。三是加强值班,做好值班检查监督工作。保卫值班干部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值班制度落到实处。保安公司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遵守值班纪律,对空岗、漏岗、履职不严等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会上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必须全力抓好、没有退路,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让全校师生过上一个幸福、和谐、安全的春节。

(保卫处  撰稿/摄影:肖劲松;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