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我校揽获五个一等奖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372

38日至11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省内各承办院校全面展开,我校组织21支代表队出征,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

获奖代表队中,计算机网络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和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获得一等奖,其中计算机网络、工业机器人和电子商务三支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大赛第一名。

获得二等奖的赛项包括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英语口语(非专业组)。此外,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市场营销技能、智慧物流作业设计与实施、汽车检测与维修、英语口语(专业组)、导游服务赛项获得三等奖。

目前,参赛选手已从南京、徐州、苏州、常州等地的赛场返校,一等奖参赛队也已经投入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紧张准备中。

(教务处  撰稿:赵子云;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