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推进学生工作诊改、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3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罗嘉军、保卫处处长王振华、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对分院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成绩和进步,分析问题与不足,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讨论通过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基于学校辅导员、班主任带班的新模式,从班主任常规工作、班主任职业发展、班级常规管理、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就创业工作、学生成长成才、学生获得感等方面对班主任工作开展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

安全工作是开展学生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保卫处王振华处长结合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通过案例分析,强调了安全主题教育和班级网络舆情监控在班主任班级管理中的重要性。

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对进一步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期望,号召全体班主任不断推进“三全育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标准,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还对6位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林佳燕;摄影:张贺;审核:罗嘉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