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54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分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38日下午,控制学院分工会与机关分工会在长广溪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定向定风姿、越野越美丽”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练宣讲了活动规则,两个分工会的老师通过报数随机组队,每队五名成员写作完成摸石头过河、运球挑战、定向越野三个项目的任务。随着教练一声令下,队员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团队充分展现了统筹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老师们也展示了相互尊重、相互包容、互帮互助的良好品质。

本次拓展活动,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强健了身体,同事间增进了交流,收获了愉悦、成长与感动。

(控制学院 撰稿:商萍君;摄影:孙明;审核: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