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女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696

尊敬的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

    大家节日好!

在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109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院372名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作重大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多年来在学的发展过程中广大女教职员工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立足本职、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战线上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尤其在学校评估示范性建设、特高校建设等重大活动中,女同胞们团结一致,任劳任怨,创新拼搏地开展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出了重要贡献。可以说,没有你们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学校今天的辉煌!

在生活中女教职员工倾注了更多的精力和心血为创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无私奉献在孝敬老人、教育子女、经营家庭、和睦邻里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你们为自己、为家庭、为学赢得了荣誉与喝彩我们要把最美丽的鲜花献给你们,把最崇敬的诗章献给你们,愿你们青春永驻、事业辉煌!

时代的发展呼唤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以素质树地位,以业绩求平等,不断追求人生新境界也希望你们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保持持久的学习热情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更希望你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勇于表现和施展才能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用出色的工作成绩证明自己的价值敢于应对各种挑战,提高岗位竞争能力,拓展发展空间,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同胞2019年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两步走”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是又好又快地推动学事业向前发展的一年,更是创建国家级“特高校”的关键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希望大家在学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诊改复查工作为契机,携起手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三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新业绩与学同发展同进步与全体男教职工团结一心共创我的美好明天!

祝全体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一九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