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74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代表大会和学生会组织的建设,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组织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学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于31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召开,来自全校各院系、学生组织的166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校学生会面向全校在籍本、专科生公开选拔主席团候选人,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及民主测评等环节综合考察,吕汶羲等7名同学当选为第十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是实现学生自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本次大会中,学生代表们积极审议、慎重投票,代表广大同学认真履行职责,是实现大学生自主管理的重要实践。

(团委 撰稿:郑月圆;摄影:文传中心;审核:赵健)

学生代表现场投票选举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