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85

为了贯彻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无锡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要求,312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中,在学习文件和会前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查摆问题,党员们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以及2018年度“党员责任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认真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各支部分别进行了2019年度“党员责任区”签约,对新一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党总支江铭书记在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指出,支部要强化政治引领方面的作用,要担负起管理、教育党员的作用,党员活动要“走出去,请进来”,提升党员的参与度,切实发挥积极作用。

强伟纲副校长也参加了所在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对支委班子和党员教师们提出建议,建议支部班子成员多想办法,调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在学院的发展中多做贡献;建议党员们多思考在学院建设中能做什么,在责任、担当方面是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王小梅;审核: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