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73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外语与旅游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女教工们体验茶道、烘焙等,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节日的氛围和生活的美好。

37日的茶道体验活动在西餐厅实训室开展,来自校内各部门、学院的四十多位女教师齐聚一堂,品茶之余畅谈工作和生活。商务日语教研室的张玉霞老师为到场的女教师们生动讲解了茶艺的常识与技巧,现场茶香阵阵、笑语盈盈。商务日语教研室的女教师们还精心准备了日本茶道用具,为大家演示抹茶的冲泡方法,女教师们跃跃欲试,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杨雪琴副校长也应邀到场,亲切慰问了女教师们。

12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又组织分院女教工开展了西点烘焙体验活动。烘焙师从蛋糕的配方的讲解到过程的演示,解析每个步骤,让大家感受烘焙的魅力的同时,也学习了烘焙技巧。几位女教师还亲手制作了香气四溢的蛋糕。

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女教师幸福感,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供图:单天洪、张虞昕;审核:江铭)

茶艺体验

烘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