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37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15日,财经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约会春天拥抱自然主题活动,让大家在辛劳忙碌中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此次活动在无锡鹅湖玫瑰文化园举行。女教工们沐浴着明媚的春光,首先参观了鹅湖玫瑰文化园。虽然由于季节原因,玫瑰尚未吐露芬芳,但玫瑰园空气清新、环境幽静、春暖开花,大家三五成群结伴同行,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饱览美景,拍照留念,尽情拥抱大自然。


随后,在点心师傅的指导下进行做玫瑰花饼的活动。女教工们纷纷撸起袖子用多层酥皮和玫瑰花馅,制作出芬芳四溢的玫瑰花饼。游园、品茶、做鲜花饼,活动很快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大家捧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内心成就感满满。


本次活动增强了财经学院女教工们的凝聚力,也让所有女教工在春的气息中收获了自然的美好,财经学院女教工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展现 “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

  


女教工合影



玫瑰花饼制作现场

  

(财经学院  撰稿:郑文彧;摄影:余臻蔚;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