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母校有约”校友论坛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622

319日,学生处、校友办联合财经学院举办“母校有约”校友论坛活动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2004级优秀校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读博士江苏大格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凯,应邀回到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题为《学历与能力对我们未来的影响》的成长报告,财经学院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学生处、校友办老师吴凯颁发了兼职讲师聘书。讲座过程中,吴凯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和工作的心得,告诉同学们:天下成功,唯快不破,要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执行力;学历不等同能力,要不断实践锻炼提升核心竞争力吴凯也用“蛋、担、石、眈”四个同音字,告诉同学们,要通过学习和实践,清晰自己的定位;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以坚若磐石的毅力和狼性精神来迎接挑战。互动环节学生踊跃提问,吴凯回答了如何建立创业团队”、“创业想法如何落地开花”、“财经类学生如何做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帮助同学们解决创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了有效的指引,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本期“母校有约”校友论坛发挥优秀校友榜样力量,为同学们将来创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优秀校友吴凯讲座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路晓丽;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