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7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细落实,319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在工业中心B-409会议室面向分院学工队伍开展了主题教育培训会。

学工办任重威老师向大家解读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2学期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根据通知要求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开展的步骤、实施细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希望全体班主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该项工作。此外,为扎实推进该项工作,除在主题班会课进行学习外,分院将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配合开展,实现知行合一。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强调了新时期加强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引领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班主任带着问题导向,花时间、精力和情感去了解学生诉求,通过教育、引导和服务打动学生、感染学生,进而影响学生的行为,真正使主题教育入心入脑入行动。

(控制学院 撰稿/摄影:赵欣欣;审核: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