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501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学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完善学校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根据江苏省《关于做好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9〕11号)要求,我校决定开展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调查。通知如下:

一、调查安排

(一)毕业生调查

面向2019届毕业生分两个阶段实施调查:第一阶段为“母校评价调查”,专科生调查时段为4月10日—6月30日。第二阶段为“就业相关调查”,调查时段为9月18日—11月15日

专科毕业生登录无锡职院智慧就业平台无锡职院就业信息网或锡职院就业app),点击“全省调查即可参与调查。此外,江苏省招就中心将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毕业生查收邮件亦可参与调查。

本科毕业生登录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ujs.91job.gov.cn/),点击“全省调查”即可参与调查。此外,江苏省招就中心将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毕业生查收邮件亦可参与调查。

(二)用人单位调查

2019年9月5日—11月25日,江苏省招就中心将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对招聘我校19届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实施问卷调查。

二、相关要求

1.调查结果将直接反映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呈现供需双方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评价。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宣传并发动毕业生参与调查,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和准确性。

2.各学院可以登录智慧就业后台(http://wxit.91job.gov.cn/admin/default/login),及时掌握学生参与情况。

3学生处将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要求对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进行结果考核。

联系人:刘文庆、朱佳艺,电话81838840、81838843。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