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74

410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辅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强伟纲、吴慧媛、徐浪,全体中层干部,安全联络员、2018年度安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徐浪主持。

会上,副校长强伟纲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总结2018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全面部署2019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任务及措施要求。吴慧媛副校长宣读了2018年度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

校长龚方红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多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牢固树立不抓安全就是失职的理念;二要定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安全工作、部署安全任务、参加安全检查、研究安全隐患整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及时;三要将每个岗位的安全责任逐条细化、分解到人,形成良好运行监管机制;四要居安思危,恪尽职守,全心全意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龚方红校长强调,学校将继续实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考核部门、单位工作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一票否决”制。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平安意识,加强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凝聚正能量,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织密织牢学生安全网,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校领导还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稳定与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保卫处  撰稿:肖劲松;摄影:魏艳;审核:王振华)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徐浪主持会议

强伟纲副校长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报告

龚方红校长讲话

2018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