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校长率队赴南京镇江两地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749

410日至11日,杨雪琴副校长率学工部、团委及部分院系学工条线工作人员一行10人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药科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学生管理工作。

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道峰及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团一行。王道峰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学生处处长康建军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尤其是该校的“明德班”组建更是创新创业工作的新举措,还对该校的资助育人工作,以及信息化平台系统的建设和推广使用情况作了具体的介绍。

在中国药科大学,该校党委副书记王正华及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我校调研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王正华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我校考察组,全面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教务处处长唐伟方就该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课程设置到训练计划都有精细化安排,中国药科大学在全国创新创业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理学院副书记周新虎就该校的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特色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院内开展的“秀我家,寝室文化大赛”、“摘星计划”、“梦药起航”、“民族一家亲摄影大赛”等活动。团委副书记徐志成就该校的团学工作及创新举措作了深入交流。

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我校一行受到了副校长曹仁勇及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副校长曹仁勇就该校的农林特色专业进行了总体介绍,考察组重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一行还参观了三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宿舍文化、心理健康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场所等,三所高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先进理念与方法对我校学生工作的有效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生处 撰稿/摄影:丁远;审核:徐悦)


我校一行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我校一行与中国药科大学座谈交流

我校一行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我校一行参观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场所

我校一行参观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