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艺润匠心”师生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717

414日,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艺润匠心”师生美术作品展在无锡美术馆(无锡市书画院)开幕,无锡书画院名誉院长王洋教授、无锡美术馆副馆长赖辉教授、无锡博物院研究院陈瑞农教授、无锡邮政局局长陈东、太湖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方明教授、太湖学院艺术学院谭小建副教授和我校杨雪琴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一同剪彩。

本次“艺润匠心”师生美术作品展重点展现了近年来我校学子在教师的指导下开展艺术创作的生动实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共展出包含中国画、书法、草木染、蜡染、手工装饰画、泥塑六大类别作品100件,其中学生作品94件,教师代表作品6件。参展作品是学校通过《国画实践》《书法实践》《手工装饰画》《传统草木染手工艺》《泥塑》和《蜡染》六门艺术选修课程选拔而出。

今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是学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用艺术浸润技术”是无锡职院全体教育者对培育专门人才、成就完整人格的共同教育理念。本次展览生动诠释了全体师生对“真、善、美”的理解,展现了“艺能”与“匠心”融合的实践成果。

(团委 撰稿:陈明媛;摄影:吴泽/郑本哲;审核:赵健)

我校杨雪琴副校长致开幕词

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美术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