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社团巡礼日精彩纷呈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411

414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各社团在梅园篮球场参加由社联举办的活动——社团巡礼日。经过一个多学期的活动,各个社团加入的新鲜血液也已融入社团大家庭,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巡礼日上,读者协会蒹葭国学社用填论语名句拓展学生的知识;蠡溪书法协会用毛笔书写书中华国粹;毅行社玩起了指压板跳绳,倡导坚毅行走的主题,既锻炼了身体又体验了乐趣;心理协会现场提供心理问卷解析,帮助大家找到人生方向与目标;程序设计协会编程c++语言,带领大家体验计算机语言的神奇;武术协会施展十八般武艺,足球协会表演花式颠球,原素动漫协会开展经典角色cosplay,橄榄绿军事爱好者协会提供模拟射击体验。趣味十足的活动,精彩纷呈的表演无不展现了我校学子在拓展求知领域、提升综合素质方面的进步。

本次社团巡礼日活动不仅促进了校园社团之间不断交流、共同成长,更对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的多元发展有重要作用。

(团委 摄影/撰稿:陈明媛;审核:赵健)

滑板社活动

轮滑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