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徒步活动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415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13日上午,无锡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徒步活动在风景秀美的蠡湖风光带举行,我校组织80余名学生,在庞军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主题徒步活动。

徒步队伍从蠡湖百米高喷广场集中出发,绕蠡湖步行一周,沿途多处设置了“H5国家安全有奖问答游戏二维码、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和标语条幅等,并有工作人员分发《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宣传册、定制宣传品等。活动还通过新浪微博”“一直播等平台,进行了全球网络直播。

本次活动以“共享阳光,共筑长城”为主题,旨在激发全市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年学生在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共担守护和推动新时代发展之责任,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团委  撰稿/摄影:庞军;审核:赵健)

列队参与活动开幕式

  全体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