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三星(无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355

415日上午,三星(无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三星无锡法人)与我校校企合作签约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综合楼F201隆重举行。三星无锡法人南主荣总经理、石长城副总经理一行10人,我校龚方红校长、吴慧媛副校长及校企合作处、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吴慧媛副校长主持仪式。

首先,龚方红校长对三星无锡法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是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校为地方经济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希望借此机会,双方在应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互利双赢;南主荣总经理代表三星无锡法人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规模、发展历程、产品特点等方面的情况。强调三星坚持一流人才创造一流技术和一流技术创造一流产品的平凡真理,更倾心关注确保和培养出众的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利用学校在智能制造方面优质资源,提升企业员工技术技能,助力企业发展。随后,龚方红校长与南主荣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双方合作共建的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吴慧媛副校长带领三星无锡法人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机械学院 撰稿:钱王欢;摄影:马融;审核:王骏)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