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宿舍团体拓展活动暨第十一届“坚韧之美,你我同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89

416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体育场举行了宿舍团体拓展活动暨第十一届“坚韧之美,你我同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和各院系心理健康部主办,学校杨雪琴副校长,学生处、部分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专兼职心理工作者,以及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学校宿舍团体拓展活动到今年已经第七个年头了,活动要求以宿舍为单位参加趣味拓展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参加踊跃。活动让室友们在配合协作、欢畅淋漓的趣味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快乐、重拾初心,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团队之力,锻炼接纳之心,加深同伴之谊,充分践行了今年江苏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题——“坚韧之美,你我同行

学校一直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进一步营造健康、积极、乐观、和谐的心理氛围,呼吁全校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每年的3月至6月开展“3.20”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今年活动还包括: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委员培训、团体辅导、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专家讲座、心理知识展板、心理电影鉴赏、心理主题快闪、关爱社会以及各二级学院开展的学院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旨在帮助大学生感受生命的丰富度,增强生命的坚韧度,在自助与互助的温暖和氛围中健康成长。

(学生处  撰稿:余新年;摄影:刘锦浩;审核:徐悦)

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