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大学生校史文化宣讲团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124

41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校史文化宣讲团成立大会在国交504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平,校团委书记赵健、外语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梁峰,外语与旅游学院辅导员罗启宝、宣讲团指导教师叶设玲以及校史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成立大会,罗启宝老师主持大会。

首先,梁峰对大学生校史宣讲团成立的意义、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做了介绍。他勉励宣讲团全体成员努力学习,钻研业务知识,配合校庆60周年做好校史展厅、无锡院士馆等的宣讲工作。

随后,刘文平与梁峰共同为宣讲团揭牌,赵健向宣讲团授旗。

刘文平对大学生校史文化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责任意识,主动在实践中接受锻炼,提高讲解质量和水平;二是把宣讲团打造成为师生爱国荣校的平台、学校对外宣传交流的窗口、联接校友的纽带;三是重视学习和交流,走出去拓展视野,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在服务学校60周年校庆的过程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首任宣讲团团长何淇在代表宣讲团全体成员发言时表示,将秉承“严谨创新、精益求精”的团训要求,传承校史文化和弘扬院士精神,在服务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中,展现职院学子的责任担当和卓越风采。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摄影:顾天予;审核:梁峰)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

授旗仪式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