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员义工走近市民推广特色阅读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03

4月13日至14日,在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财经学院关工委、砺香义工站组织40名党员义工走进红豆万花城“开卷闻香 扬帆追梦第三届特色书展活动现场。活动中共梁溪区委宣传部,梁溪区文体(旅游)局和中山路红豆万花城联合主办,梁溪区图书馆承办,财经学院党员义工连续两年担任特色阅读推广活动志愿者。

本次书展活动将传统文化的雅韵和图书阅读结合在了一起为了让市民们在阅读书籍的同时欣赏到传统文化的美,党员义工在书展的各个特色传统文化展示区域贡献自己的力量。色空鼓演奏、女书体验、宋代插花、江南春茶茶艺表演等等活动中都有着义工们忙碌的身影。一切的忙碌都是为了让广大的市民朋友在视觉和听觉上更直观的感受传统文化。六小龄童出席本次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的精神鼓励了现场市民和党员义工们。

大学生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可以“重构阅读的生活理念”,形成属于自己阅读方式的有益因子。党员义工引导“特色阅读,为推动“书香无锡,全民阅读”做出自己的贡献。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刘鹏程、王祖帅、路晓丽  审核:吴明芳

参与活动义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