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81

419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研究会年会”暨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省外事办公室、省外国专家局以及省内近60所高校代表参会。

会上表彰了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国际教育学院鞠玮玉老师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省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要求。我校将继续把外国文教专家工作作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重要部分,将引进外国专家作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手段,将外国专家来校教学、与我校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作为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途径,有效服务我校整体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供图:鞠玮玉;审核: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