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度春季招聘会提供3200多岗位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997

420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2020届毕业生暑期实习招聘会在明德楼、博学楼一楼大厅举办,16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200多个。

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有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中注册资本达一亿元以上的有47家。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用人需求量排名前五位的行业分别是其他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金属制品业、教育业、零售业。

招聘会前,学校就业办提前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充分做好企业招聘宣传工作,并通过学校智慧就业平台、校园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就业宣传栏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精细化服务。当天,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与企业洽谈,了解用工需求。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了铺垫,同时也让在校大学生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紧迫感。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各种就业创业竞赛活动,有力推动促进2019届毕业生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就业。

(学生处  撰稿:朱佳艺;摄影:吴泽;审核:徐悦)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